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婚前DIY – 靚靚玫瑰襟花

DIY後感想: 整襟花絕不是易事,如果大家自問沒耐性,請還是乖乖現成的買回家好了,這一點點錢是花得過的~~~

剛開始時,我對DIY襟花沒有一點IDEA,於是早上特意走到繽紛看看人家的襟花,和買了一點最基本的材料回家試試看。心想繽紛的襟花要HK$50以上一個,我便弄6個有水準的襟花吧!!!!!


可是,可能因為我的要求較高,買了材料便不想草草了事,這6個襟花可花了我4小時才完成唷! (流淚最後幸好有GG過來幫我,因為手指頭已經很痛了:(
我的MASTERPIECE可說是有血有淚唷~~~~ 

完成品大滿足!

多層蝴蝶結打法:
DIY 說明書


















GG, 一起加油唷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