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還記得… 我們的中秋求婚夜

台北,是我們第一次旅行的地方。
台北,是我們唯一的求婚之旅。

2012中秋那天,我們吃過麻辣火煱慶祝了拍施週年,捧著肚子回酒店休息。

正當我們到達房門之際,您說要等一會,我心想是週年的神秘,原來內有玄機

踏進房門,睜開眼睛,OMG,是一束99支的玫瑰花和放滿花瓣的床子,我也說不出話來

您有您的說話,其實我也激動得聽不進耳

彷彿說了「您願意嗎?」,好像回了「我願意。」

回想,是迷霧般的夢。

不過,身上的麻辣燙味道和喝得太多得去洗手間的衝動讓我覺得這是真的求婚喲 (大笑)

這晚我馬上把婚訊告知母親大人,這天也是她的生日呢。


祝大家中秋人月倆團圓。


下年,我便是人妻和您過中秋了 (期待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