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婚前DIY - 四大長老襟花


其實我己預備了鮮花襟花給四大長老和親人,但以我參加其他人的婚禮所見,經歷過早上的斟茶後,鮮花襟花又戴又拆,一般已經不復美麗,不能漂亮地維持到送客。有見及此,我想多預一套給他們,但不想用鮮花了很貴…HK$50一個所以我偷偷地用了媽媽買回家的絲花(cheap的那一種..)做了四個襟花給他們~~~我媽旅行完回家後一定很surprise! (~)

自從上次做兄弟襟花有了經驗後,

今次做得快很多呢,而且這個襟花只用一至兩小時,所以沒什麼講究,紅色便好了~~ 影相都可以扼得下人的,嘻嘻。

一堆殘花


完成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