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南轅北轍雙方家長見面後記

我的家人: 吵鬧、直腸直肚、吃喝奄尖,其他無咩所謂,是一個溫馨的大家庭

GG的家人: 有文化、斯文、吃喝超注重健康,看似無咩所謂不過應該有自己一套標準的小家庭

兩組生活態度完全不同的家長終於要會面了!!!

地點    : Butterfield’s  
時間    : 平日晚飯

幸好擺酒的地方有6人免費試菜,要不然不知怎樣服待這四位大帝。其實我不太緊張,因為我父親大人雖然沒什麼才能但勝在天南地北都可說,一定沒冷場,只怕他太多嘴,我唯一擔心的就是未來6299 被我父親嚇倒罷了

我母親大人是很隨和的C9,希望她可以monitor她的老公別失禮不幸地,父親大人竟然遲到(大驚!!!) 我和母親大人有打算不等他自己去的,但他不肯,最後遲了十五分鐘… (比我想像中好了) 到達場地,未來6299 都到齊了很不好意思呢 >.<

意想不到,未來6299好像變了另一個人般,很健談喲!!!! 我父親大人也保持禮貌,說這裏的食物不錯,99也說食物很健康,我很開心呢~~~ 我見GG全程很緊張,流了汗 ,哈哈,太好笑了~~ 只有一段小插曲,因為我父親大人忘了關電話,會所的人提醒他他有點不好意思呢不過我們的雙方家長見面算是在有點害羞有點熱情的情況下完滿結束!!!!












後記:

場地選擇: 要明白雙方家長喜歡的食物。也盡量選寧靜的地方,方便傾談。不要選自助餐,又出又入很難溝通喲。

時間選擇: 晚飯較午飯好,感覺悠閒點。

坐位安排: 自己坐在自己的父母側,容易照顧。

話題選擇: 父母主動便不用擔心,但雙方都較靜時,避免太多冷場,子女要先找一些話題,如鄉下、家人、新聞…. 雙方父母說什麼都同意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