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簽擬結婚通知書 - Richard Lau

中秋佳節,公司皇恩浩蕩放一點,於是我上了Richard Lau(劉啟興律師)’s Office到簽婚前三個月內的擬結婚通知書。

因為GG公司無良,中秋沒早放,我自己一個人去,不過律師說不打緊的,到時請新郎確認「未婚」便可以。終於見到真人Richard了,雖然不英氣,但他真的幾搞笑,短短20分鐘會面,搞了3個爛gag!這次他細心地請我核對一下個人資料,解釋了當天的流程,確認了證婚地點時間(劉律師說他會早15分鐘到),提醒當天要的證件便可以了。

在我看誓詞這一刻,我感動得有點想哭喲~但GG不在,我怕嚇親劉律師XDDD但原來誓詞只有三句,其他是可以自行加減的。全個流程大概20分鐘,所以劉律師建議長一點都沒問題。他也很細心地準備了介指枕、證書套和羽毛筆,還有一般的Rundown作參考~


簽過擬結婚通知書我覺得婚期真的很近了,加油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