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妹妹送給我的禮物 - 花車裝飾

星期日我和妹妹一起到花墟買絲花做花車裝飾,沒想到媽都有興趣。。她更有很多意見,說這個美這個不美….弄得我倆都氹氹轉了, 哈哈,不知我嬲定好笑!

GG租了紅色的London Taxi,裝飾上有點難度,因為我喜歡花都是偏紅的,於是我們到繽紛走了一趟,取了點靈感 (不會在繽紛買因為要過千一個車頭花) ,買了一個HK$68元的吸盤便到繽紛隔離的 “1買絲花,現在這還做九折。

買絲花配搭好像很易,但要控制成本卻很難唷,花了一小時,終於買了HK$280絲花回家。我不想用公仔,因為想保持高貴優美,哈哈

做車頭花原來有點技巧的,如:

  1. 如使用車頭花吸盤,可隨喜好插上鮮花或絲花,需於籃底加墊軟布或軟紙巾以避免籃底硬膠邊刮損車身
  2. 應選用軟紗質料的V帶(由左右車門連繫車頭擺設的彩帶),不能選用網紗V帶,以免帥損車身 V帶寬度不可超過1呎,以免影響司機視線 車頭花飾底紗不能用鋼紗,需加一層軟紗或牛油紙
  3. 開始裝飾花車前,請聯同司機檢查車身是否有刮痕以避免不必要的爭拗 ,車頭裝飾(如毛公仔)可交予司機協助安裝
 其實我沒有參與任何後期DIY的工作,最後我妹獨自做了這個花裝飾給我,她太強了!!!! 她說還會加絲帶和蝴蝶結呢~~~ BIG DAY 花車一定很漂亮唷 ^O^ 謝謝妹妹送給我的禮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