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我有個超級高的伴娘

我不算矯小的,但她比我還要高4-5cm…

昨天我們去試伴娘裙,伴娘不太瘦,又很高5”8,穿上SAMPLE的姊妹裙時,吊腳得很,感覺超級高大。於是她度身時,我便很不客氣地要求她當日不准穿高跟鞋了,要不然比我或伴郎還要高。但她說沒有伴娘穿平底鞋的!!!幸好,店員很專業,她說:「新娘,我知怎樣做的! 」她度裙長時沒預留鞋高的長度給她,哈哈! 做得很好呢~~~ 我不用和我的好朋友嗌交,事情便解決~~ YEAH!


其實,我也不是很介意,因為伴娘是我最好的朋友,認識超過20年了,即使她比姚明還要高,她也是我心愛的伴娘 ^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