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 星期一

我的果欄FREE PREWEDDING

離開我家的天台後(接上一篇),我和攝影二人搭的士前往百年歷史的果欄。從我家去油麻地不用40元,如果大家要影FREE PREWEDDING但又沒車,可選附近的地方,租車一小時要HK$800,太不合乎「FREE」的準則了!!!

選果欄的另一原因是這個地方可算見證香港人變遷的地標,政府常說果欄很快要拆卸,看來這裏很快會變成一個回憶了。我要在這片土地上,致上我們逝去的青春!


我們在八月份的30多度高溫下,依然發揮我們「不專業」的一面,但攝影二人ANGEL & KEN繼續努力發放笑彈,讓我們自然地在中暑前歡笑不能相信我和GG在香港能拍下這麼有意義的相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