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

免費試穿White by Vera Wang

White by Vera Wang – 高貴、美麗、簡約、溫柔、個性、幸福... 
這是我對王大師’s white dress的感覺。但相信有很多人心裏對此還有兩組詞語:昂貴和羡慕。
 可是,我想我真的很穿一次White by Vera Wang,即使我己經租了婚紗,我也堅持走上Iconic Bridal試一下。這天在中環6pm收工,6:05pm踏出公司大門直奔婚紗店幸好6:15pm趕到,很感動唷!!!
 先說說這店子。根據這店的職員說,老闆是在美國買貨,店裏大部分的婚紗都是名牌貨: White by Vera Wang, Pronovias... 親身所見,White by Vera Wang 的系列頗多,不似其他婚紗店只有1-2件,一定有10多件。但既然是名牌貨,租一件不平,也分tier,一件的租金由$3xxx – 5xxx不等,附借正貨sash(腰帶) 同租禮服會有優惠,但禮服款不多。這店頗新,開業不足一年,所以也有opening discount (15%-20%)
 我這白撞的新娘,當然是因為免費試穿才敢上去店子吧~(她們限試一小時,免費試穿3件衫,很公道。但不知是否免費試穿,衣服有點髒,她們說客人租用前後必洗。不過服務很好,沒有強迫的感覺,也不催趕。VW婚紗的剪裁真的好仔細,雖沒有閃閃的水晶,很長很壓場的拖尾,但就是這份簡約精緻美,帶出新娘很清純最真摰的感覺~~ (只可惜不可以影相唷~)
如果您是以下的三類新娘,可以考慮上去免費試穿:
1.想租White by Vera Wang
2.想在David’s BridalWhite by Vera Wang但不知Size所以要試穿
3.想發下夢... 試穿一下....(這是我,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