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我家天台的FREE PREWEDDING

為什麼好像每次婚享都好像關於「FREE」或「平民」的東西??? 可能我真的是平民公主嫁乞丐王子()
今次出POST因為我真的很感謝免費幫我拍FREE WEDDINGCOUPLE – ANGEL & KEN,女的是攝影師,男的是拍片專員場務,簡直是金童玉女,合拍非常!!! (利申平民公主和乞丐王子事前不認識拍攝隊,只是一次機緣巧合下在網上見到FREE PREWEDDING試試申請而有這次拍攝機會沒有任何利益關係)
由於是FREE的關係,衣服和化妝(NICOLE)都由ANGEL.B提供,自己只是準備了小禮物和利是。之前兩次的PREWEDDING都在海外,今次很想拍一輯有地道色彩和對自己有一點意義的。 
我無限感謝他們接納了我的CRAZY IDEA – 我家的天台。
這是我住了差不多廿年的地方了,我很不捨得搬家,所以當天我很開心和我的最愛在這留影,媽媽也在現場和我一起呢,我真的很感動唷。雖然這天達30多度高溫,在鐵皮上狂煎,KEN辛苦得變了汗人,我們也像溶化了的雪糕一樣,繼續放甜除了天台,我還到了其他舊區,下回代續。。。
大家想找FREE WEDDING不妨多點留意UWANTS等網站,很多新進攝影師會在夏季找MODEL的,不過大家也要了解「免費」的定義,什麼包什麼不包,這次我是幸運地找到很有心的拍攝隊,拍到我們不想再拍才收隊,兩星期後給回過百精修的相片,希望大家也找到愉快的經驗。ANGEL & KEN,我祝您們有一天會成為大師!




1 則留言:

  1. Hi Fu,
    一向有睇開你個blog .
    我都搵緊free pre-wedding><
    但一直搵唔倒自己風格的。
    好喜歡你呢緝free pre-wedding,
    而家終於搵們喇!
    可以share Ken佢地既contact比我嗎?
    萬分感激。

    Email:ching_wong@msn.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