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BIG DAY – 從結婚酒杯看出的笑和淚

2013年每天都過得很豐富,回想我十二月的婚禮,覺得自己很不簡單,單看家中的剩餘物資會很疑惑為什麼當時我可以付出這麼多時間和心機搜羅或設計這些東東,不過,所有都是值得的!

還記得GG在台上感謝我在婚禮上的付出,我這刻很感動因為真的很忙,但為什麼他千挑萬選下,只舉出DIY menu表現我的對婚禮的心機結果在facebook上九成賓客都只post了我的menu…. 不知是好嬲定好笑! 其實我還有很多很多靚靚物資呢!!!! 哈哈!!

今天說了這麼多廢話浪費大家的時間,其實是想介紹眾多物資中我們很愛的結婚酒杯. 一眼便知道是迪迪尼出品,是迪迪迷都不可錯過的!酒杯腳有粉紅和粉藍兩種,可印上名字和結婚日期,一對都只是HK$500-600。這是上年和GG去迪迪尼遊玩時購買的,可見當時放假都不忘搞結婚!我們更因為要做一對完美的酒杯嗌了一場交,現在回想都覺得有趣!我相信沒很多賓客留意到這對酒杯的特別,因為碰杯的時間太短了,不過現在放在家中做裝飾實是美觀!


其實自己的努力不一定要被別人看見,自己感到開心便是最美的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