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9日 星期日

BIG DAY – 我的WHITE BY VERA WANG (DAVID’S BRIDAL)

我這個三心兩意的人婚禮物資之多可夠兩個新娘用,哈哈,服裝如是。

其實我在緍紗店租了一套婚紗了,之後又覺得人一世一定要穿一次WHITE BY VW,但走遍緍紗店,VW租價實在太貴了,而且很多人穿過。所以萌生了要買一條VW的念頭!

首先我先去緍紗店試試自己穿什麼SIZE,一般來說,對比歐美,香港女仔還是較瘦小,可以穿0 – 4 號。我自問個子高,骨頭大,但少肉,很多人都不相信我可以穿0號,但我穿2號又真的很大。所以我膽粗粗地拜託了同是上年12月結婚的wow友訂了一條VW(很感謝她呀)

為什麼我自己不訂? 因為要從DAVID’S BRIDAL 訂婚紗是要美國地址的,有人說如果有AE咭便可以真正享有INTERNATIONAL DELIVERY.

婚紗款(很顯瘦唷~~)























說真的緍紗折實了不算很貴US$449,但還有稅項US$40和運費,總計都約HK$5000 ~ (老公看了這篇blog應該會殺了我,哈哈) 最後我還買了襯這條婚紗的原裝腰帶,盛惠HK$500! 緍紗到家時真的很興奮,一大個紙箱,盛載著我的公主夢。(沒想過自己連0號都有鬆,最後還是要找改衣達人芳姐芳姐說這個款的0號是平時的2號呢…)


















錢花了,肉痛。不過連閱歷無數的MUA都讚,自己又可以穿新束束的婚紗,感覺很棒呢! 一個婚禮要花多少錢,真的因人而異;要用那些店那些產品,都很要配個人口味,別人真的介紹不了。

現在這條高貴的緍紗在家裏「睡」著究竟我可以怎樣處置她呢?




1 則留言:

  1. 請問一下你的三圍和體重多少啊? 我也訂購了這一款婚紗0號,想知道我能不能夠穿的下。。

    多謝你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