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

BIG DAY – 改了又改的BACKDROP

自問不是一個吹毛求疵的新娘子,但我想每個VENDOR收了我錢後都會認真做生意,滿足我的要求。可是經歷了婚禮後,發覺付了錢如果自己不跟貼一點,是沒人會認真地為你服務的。

BACKDROP是我其中花了很多心神的一環。因為我的婚禮場地BUTTERFIELD’S會所有兩層,一層註册,一層擺酒,換言之我要準備兩個BACKDROPS

為了省錢,事前做足功課,網上找了一間信譽頗佳的BACKDROP公司 – P’s WEDDING。他們真的很相宜,不會像其他公司般獅子開大口。我要一個拉布一個FORMBOARD,埋單都只是HK$8xxx,當然包了燈光、地毯、RECEPTION及一般裝飾。我很醒目地竟然發覺散計比兩個BACKDROP套餐更便宜,結果又慳返筆,哈哈。

這間公司的好處是無限次改設計,負責人KEN也很耐心和有效率,可以信得過。不過不要對他們的設計抱太大期望,雖然說是TAILORMADE,但都是一些TEMPLATE設計,結果我的FORMBOARD和拉布設計,無論顏色或名字都改了很多次(6-7次吧…) GG說我付了錢應交給他們做,但最後因為時間緊迫,即使直接和設計師對話後,還得不到我心中想要的,所以我氣得自己用PHOTOSHOP改,乾脆地把自己喜歡的交給他們,別再浪費時間在猜度我的心意了!


公道說話,這間公司真的很負責任,而且婚前都自己到場地視察,當天很準時交貨,全過程不用任何催促。最後的製成品,包含了自己的一點付出,我們都覺得不錯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