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

BIG DAY – 教你點做靚仔新郎(放膽搶新娘鏡)!!!

要搶新娘一點鏡,不簡單,但新郎,你們最少要靚仔襯得起我們這班靚到極的新娘呀!

今天便談談新郎LOOK

婚前GG一直都說「不要緊的,你靚便好了~」所以平民到不行的我,害怕當天不美,不但找了價錢不便宜的MUA,還在秘密情況下買了WHITE BY VERA WANG婚紗(直至婚禮當天GG才知道的,SURPRISE!)。當然,心有點不好意思,所以我也為我的新郎哥打扮一番,希望他當天也能靚仔示人!

1.預早修眉
我的GG不靚算白臉男,皮膚不俗,但長有一對關刀眉,正所為眉毛是男士面相的關鍵,所以我預先安排他修眉。如果新郎像我的男人是第一次修眉,可半年前先修一次眉,讓他試試感覺,和試下造型。我建議中環的browhaus不貴也專業(只是親身試過,沒廣告成分)當天方便mua化妝。

2.早晚化妝
新娘要全日妝,也不能忽略新郎哥。很多人只安排新郎下午化妝,但要明白男士很早便起床,不化妝是不夠精神的,見明星上鏡靚仔難道不要化妝嗎?所以我情願花一百幾十,也要令他紅粉飛飛!不過,切記請MUA注意膚色,不要白過新娘呀














3. 擦亮皮鞋
說西裝前先說皮鞋,有見過婚禮新郎穿過破舊的學生黑鞋出來,雖然不是所有人會留意,但這個觀音頭掃把腳是很引人注目的。如果你不要型的可以西裝襯波鞋,請好好準備一雙亮皮鞋,最好黑白各一對來襯衫

4. 貼身西裝
我好相信男士穿西裝後一定比tee牛靚仔的。但要穿得大體有氣場,一定要選一套合身西裝!如果租的不合適,請買一套,最忌闊身袖長!因為租衣店是不會幫你改西裝衣身的!


與時下女生無異,我也是一名韓迷,一天看到我最愛的BIGBANG成員分別穿了鮮紅色的西裝,便打算把我的最愛也打做成偶像吧(幻想中),所以花了一千四百大元為他訂做了一套貼身鮮紅色西裝,扮利是封來接新娘!早上GG的烈艶造型已成為焦點!當然我的中五福也不甘示弱!我們早上即使本來有多累,但表面也是精神奕奕的!我自己也覺得好呀~~














下午到證婚時,GG便換了另一套白色來襯我的WHITE BY VERA WANG,好decent~ 晚上GG繼續想搶我鏡,紅西裝又出場襯紅裙!

















這晚其中的焦點一定是他的西裝,雖有被搶鏡的無奈,但看到老公被人讚靚仔的沾沾樣(當然他離bigbang的靚仔還有十萬九千里)我有他已滿心歡喜了XDDDDDD




















各位新娘子,謹記留一點錢來幫新郎扮靚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