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0日 星期日

BIG DAY - 不能沒有屬於「我們的歌曲」

前天去了看Bruno Mars concert,他的一首marry you 令我和GG馬上想起我們三個月前的婚禮! 相信這首歌也是很多新人會選的婚禮樂章呢~

回想起我的婚禮,我沒有特別花時間去選歌曲,因為由細大我都很喜歡聽歌,開一開iTunes都有很多選擇了~ 而且我們都是迪迪尼的粉絲,只要奏起迪迪尼煙花的樂章 When you wish upon a star,便沒有不讓人感動的理由了!

或許我的Song List裏,會有人認為歌詞不對勁的歌,因為我只會選:-

1. 我們真心喜歡的歌曲
2. 我們一起經歷過、或會讓我們感動的歌曲
3. 中、英、日、韓都會選
4. 不同年代的都會選 (在座有不同年紀的客人)
5. 歌曲最好歌詞正面有意思的。但free flow中我覺得不一定每首都是happy ending的,因為相信人生一定有風雨,有共鳴便好了
6. 合節奏的歌曲,尤其日、韓曲, 客人大多不明歌詞但很多時節奏輕快,讓人很HIGH扒唷
7. 進場、成長片段、送客 溫柔歌曲為主
8. 席間slideshow、敬酒 熱情輕快為主

我選的都很普及流行,我想客人都喜歡我們的SIMPLE LOVE~

證婚進場 – Disney~ Beauty and the Beast (instrumental)
晚宴進場 – Disney~ When you wish upon a star (instrumental)
成長片段 – Lenka~ We will not grow old
家庭片段 (用來送給父母的) – 韓劇秘密花園~ Guardian Angel
相片片段 韓劇秘密花園~ You are my everything
敬酒 Bruno Mars~ Marry you/ 五月天~ 戀愛ING/ 乾杯
送客 方大同~ Wonderful night/ 王力宏~ Forever love

另外,我要整個婚禮都free flow music,因為音樂太能帶動氣氛了!

FREE FLOW MUSIC:
Oliva Ong – Close to you/ Fly me to the moon/ You and me
SNSD – Kissing you/ 想永遠一起和你做夢
方大同 – Love song/ 為妳寫的歌/ 每天每天
Super Junior – Superman/ A day
2ne1 – Let’s go party
G dragon – Today
伊藤由奈 – Endless story
周杰倫 甜甜的/ 時光機
張學友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
陳芳語 愛你
陳奕迅 – 天下無雙/ 幸福摩天輪
(太多不能盡錄)

說實,別人喜歡的曲,我們未必喜歡,個人口味不同,大家選擇喜歡的歌曲便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