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一個WEDDING WEBSITE的誕生

我知我知,未必真的有人會花時間看這個WEBSITE,但我很想有個地方紀錄們PREWEDDINGBIG DAY的相片。婚後在facebook通知大家,讓客人可一再回味。

其實網上有不少的素材製作網站,其中一個是www.wix.com

我用了數個月斷斷續續地把網站做好,直至現在倒數一個月,把連結放在facebook上,請大家save the date,很意外地收到不少讚賞,連同事都在公司的電腦一起看,心機總算沒白費唷!
讓大家看看我的製成品~~

HOME有我們合照
















OUR STORY
紀錄了我們的故事




PREWEDDING SNAPSHOTS



BIG DAY SNAPSHOTS

EVENTS婚宴的場地位置和時間

















YOUR WORDS我最愛這個部分,因為朋友可以留言給我~ 看到不少的祝福很高興呀!
















CONTACT聯絡部分
















DIY的東西得到別人的讚美,還沾沾自喜的。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