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深呼吸~~自我減壓的快樂約定~

只剩不足三星期了!! 還有很多東西未做!!! 有時很想向公司請假在家休息一下準備一下婚事和搬屋的事宜。可惜婚後還是要打工,工作不能置之不理呢

朋友經常問:「婚禮籌備好了嗎?」我只能說好忙。老實說,沒結過婚擺過酒的人是不會明白我們的。現在我也明白為何婚前總會瘦一點了~~不想再少肉我見到自己穿婚紗的排骨照都有點担心

壓力很大,但我答應我會成為一個快樂的新娘子~ 所以經過一星期晚晚兩點睡皮膚變差後,我要拋開一點!!!!以下的星期一定要自我放鬆,和自己約定這兩是期要:

  1. 我要努力,努力,再努力,保證每天晚上能睡上7-8小時,讓自己的身心都得到充分的休息。
  2. 我要買一束鮮花或一小株盆栽,最後買了聖誕花,婚後馬上度過快樂的聖誕!)
  3. 我要吃點令人開心的食物,昨天不惜金錢,很揮霍地用$50元買了兩顆marcroon! 超滿足呀!
  4. 我要血拼shopping真的好開心的!!超級減壓!這兩天己去了sogo thankful week collect point mid-season sale了嘻嘻
  5. 我要以人家女友的身份和朋友在婚前作最後的小聚,暫時先把婚禮籌備的繁雜工作拋在腦後。(順便派帖)
  6. 我要和家人多吃飯,吃著母親大人煮的餸,一天的疲累都消失了
  7. 我要保持樂觀,想一下往後日本之旅便教人興奮了!(大阪、名古屋、三重、金澤、白川和高山)
  8. 最後,我要抱抱男友(我們好像忙得很久沒拍拖了,看電影!!)

如果還有什麼未做好,GG頂上啦(哈哈)


婚禮前一定要給自己輕鬆一下,大家都要做個由內到外都明艷照人的新娘子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