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

平民公主的Candy Corner 準備の第一回

我要做公主,我要婚禮有很多美麗的東西,但我只是一個平民….

我想要的其中一項是Candy Corner,無錯,它可有可無,動輒數千元... 但現在的客人己覺得這Corner應該是存在時,我也只好Cheap Cheap 地預備一下

考慮到糖樽太貴了,而且不使運送,我也沒怎買回來,所以只好做包裝糖。

心心綿花糖 – 上次遊台中時在家樂福買的,超便宜 (NT50一包)
糖袋  淘寶貨 (但有像日本貨般好質料)

我們昨天便做了這個心心綿花糖包:) 很可愛唷~


一共做了60包,以平民質素,看上去不太差是嗎….打算買一個籃放起來~ 還有其餘兩種糖,希望在這兩星期內做好再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