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

倒數1個月了!!!頭都大埋XDDD

差不多倒數1個月了!!!心情好緊張唷!! 不過現在想快點嫁左佢就算,因為近來太忙了!!!! 不過即使有多忙,都會抽空到WOW八卦下,哈哈!!!! 這裏可算是各位新娘子百忙之中喘息的地方唷~~ 有時看到其他新娘子的精美DIY,自己又去忍不住去試做,結果忙上加忙,但又忙得好開心,哇咔咔!!!!(我是好矛盾的準C9…

以下是我需要在月內做好的事~~
  1. Rundown (GG說會搞掂有點worried)
  2. 成長片段(有攝影公司會幫我做,但慢吞吞未揀相)
  3. 賓客名單和派貼(有一百個uncertainties,希望船到橋頭自然直)
  4. 嫁衣(自購婚紗和租的晚裝還未final fit
  5. 花球設計未firm
  6. 媽媽衫(希望母親大人會自己買到喜歡的...請恕我不孝!)
  7. 姊妹裙(未fit
  8. 玩新郎遊戲(請姊妹幫幫我!)
  9. 兄弟姊妹MC開會
  10. 婚宴deco (Backdropfirmprops 未整,氣球未買…)
  11. Speech 內容(有千言萬語我想說一小時XDD
  12. 最重要是...好多尾數未找!!!!!!! (MUA, FOTO, 花球,BANQUET…公司可以出左糧俾我先嗎…)

近來不知是否壓力大,皮膚都轉差了,但又要每天化妝,不化妝,老細會話我的壞公司...這個月真的要努力護膚,天氣轉了,冬天的新娘子請和我一起努力,做個美麗的新娘子!!! 


這些日子真的真的很多謝大家時刻無限的支持 ^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