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淘油畫 (拉米娜版畫)

本來上海的prewedding包兩幅超大的油畫,但他們說速遞會有損壞,不送香港,所以我要另覓地方做油畫。

香港做的太貴了,要數百元一幅,當然質素一定好,不過我打算做兩幅,一幅放場地證婚的一層,另一幅放場地晚宴的一層,所以唯有向淘寶進發。

其實我只選深圳店,因為較近香港,減少損壞機會 (沒理由在上海北京千里迢迢送來吧…)所以可選而又有網上評價的店不多,這已是唯一比較多的一間。在沒什比較下,基於價錢很平,只是HK$140/ 一幅40cm x 60cm (連運費),便下訂了。

有不同的材質選擇,我選了磨砂面,最簡單最低調的材質 (我不喜歡水晶膜,因為我怕有手指膜)


















不消一星期貨到家了,整體感覺不錯,最緊要顏色沒差,是我想要的效果! 但不知是否運送途中弄化了少少邊位,但問題不大,不細心看不覺的。(不過如果是完美主義者便請繞道了~~~)

我們扮正經的懷舊婚照XDDD






















背面已附設掛勾,婚後可以馬上掛在家裏了^v^














上海
prewedding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