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不捨得家

還有50天便是大日子了!!!

不捨得家的心情又泛起來,昨天聽到母親大人身體不適,心情也變得不好了。

整天在想沒有母親大人在家的日子怎樣過,說實在只是我太幸福,什麼都被人照顧了。這麼多年來花在我身上的時間和精神究竟有多少呢?

對於結婚當天送給雙方父母的禮物,我考慮了很久,因為沒有一樣東西能代表心中的一切。愚昧的我想不到好東西,只想到送一份可以永遠存放的東西給他們 --- 這就是「金」。對! 就是這樣的俗氣了! 不過想了又想,花會殘,禮卷會用盡,唯有金飾永遠有價值。

母親大人 - 手鏈, 不誇張的款式, 因為她們每天都可以戴,希望她們青春常駐。



















父親大人 -「福」牌,小小的,可放在他們的銀包傍身,希望他們每天快樂健康。



心中有很多話平時不會說,但我很愛父母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