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自家囍印

身邊不少朋友都會自己設計囍帖,但奈何沒錢,所以只好乖乖地用回場地的囍帖。不過相信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囍帖是獨一無二,自上次做了自家貼紙後,今次自己畫了一個囍印模,打算美化一下餅卡。看得出當中我們的姓氏嗎?
(看懂的,您必是我的朋友/親戚,因為由細到大,我還沒有遇過和我同姓的人喲! XDD)


















當然這是淘寶貨,製成品沒特別好。而我也沒心機做什麼加金粉焗爐風乾,但看到GG在晚上11/12點用力地還在努力地蓋印(我還在旁邊吱吱喳喳),無論收帖者欣賞沒,我已很高興了。



在室內風乾了一晚,大功告成!!! 各位,請期待我們的囍帖吧!


兩款都是淘寶貨,但上面很少的”made in Japan”印台明顯出色很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