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禮成篇 ♥ 感動。感謝

這個月是我人生最忙的日子,工作上很多不快,同時要籌備自己的婚禮,忙得不可開交。

婚禮籌備了一年,但時間總是不等人,在我前兩天還要上班,前一天還在製作VIDEO時,後一天便要成親了! 十二月七日星期六,媽媽和我早上六時便乘的士往新居準備出門化妝,的士上,媽媽說:大個女了,要照顧自己。搬出去怕你沒飯吃,回來吃飯時我便煲湯給你吧,也煲定紅棗水讓你拿回家

心裏很不捨得,淚還在眼眶滾轉時,我覺得自己要長大了,應該開開心心迎接新生活! 想對媽媽和家人說的話很多,準備了一次又一次的演說稿,在婚禮中因為太感動,在顫抖的聲音下只說了三分一,但我真的很衷心的多謝我的家人一直的照顧。

我知道,這不是生離死別,而且我多了一個很好的老公,但生活上的一大轉變,由MISS – MRS,我要努力地適應過來,讓我的最親的人也有一個很溫暖的家。

不過,悄悄地告訴妳們,婚後第三天,我便忍不住回娘家睡了一晚,哈哈哈哈,為什麼我這麼不捨得的!!!!

P.S.
我的婚禮已順利完成了!!!! 賓客都有不錯的評價,有這樣完滿的一天,實在很多謝大家在WOW的無私奉獻,讓我可以每天偷師,嘻~


我更認識到一些WOW好朋友,她們竟然在玩新郎而我躲在房門時,上我家潛入房恭賀我,這個BIG BIG BIG BIG SURPRISE真的一生難忘!!!! 多謝唷!

遅點分享更多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