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BIG DAY服裝 – 我要和姊妹撞色!

很多新娘子選晚裝選到天昏地暗: 不能穿黑色、藍色,因為長輩認為不吉利; 不想穿青色,因為似一棵生菜; 不想穿黃色,因為太誇張難carry… 結果最受歡迎的唯有是紫色和粉紅色了~~但天生超不喜歡紫色(我知大家都是purple 迷唷~~ 不好意思…) 我皮膚又不白晢,粉紅又不太襯我,最後,我刻意地選了和我姊妹們一樣的顏色 PEACH 蜜桃!!!!

她們之前問我為什麼要選蜜桃色做姊妹裙,我說「要襯我! 其實,蜜桃色是我的最愛,既然是最愛我一定會分享到底!!! 哈哈

***蜜桃色襯掛襯白紗都很美唷***
















到我出場時,姊妹兄弟和朋友都很驚訝我竟然真的選了一樣色,因為很多新娘子都會避選同色的~ 她們都笑說我做了首席姊妹呀~~~很開心唷~

她們當晚再問為什麼我要選蜜桃色,我這次說「要襯您們!」我不擔心撞色下,我不能搶鏡,因為我相信新娘子當晚一定是女主角! 反之,影出來的相很和諧,和姊妹們變得更親蜜,之間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和喜悅呢^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