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BIG DAY 接新娘 – 唱出超感動的『愛的宣言』!!!

終於結束我12天的日本honeymoon,不捨得回來喲!
不過返工的第一天,忙到嘔,有300emails 時,還想和大家分享我的幸福事~

小女子一直不喜歡一般的『愛的宣言』,因為個個都講一樣的,講了身家俾哂你或日日做家務,男人真的會唯命是從嗎? 哈哈,所以,別開生面,我還是要老公感動到我便好了^v^

因此,婚前兩星期,忙到叫救命之時,我設計了這個有我倆相片和張學友「你的名字,我的姓氏」歌詞 (求婚的歌曲,我DIY時都不禁哭了) form board (Banner shop 製,HK$68/ A2 size/ 雙面/ 三天起貨),收埋在新居留待玩老公!!!!



















當天,2013127日,我躲在門後(其實還有兩個特好的WOW友特意上來陪我!)我們還在談笑之際,我忽然醒覺到『愛的宣言』的一part !!! 在門後靜聽.. 我本來還在嘻嘻哈哈的樣子,一下便感動起來了! (1wow友還幫我偷拍了這段感動一刻! 超感謝)






老公當天狀態大勇,情深款款,所有兄弟姊妹都客氣地說「超好聽!!!」令他沾沾了一晚()….攝影師還說要多唱一次! 結果當我出門口的一刻,我都哭成淚人了好衰的>.<























不過,我實在太滿意這個新郎遊戲了~~~ 效果超好 ,最後大家都一起打拍子和一起唱了


現在我還在回味中!!!!

故事平淡但當中有你 己經足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