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

婚紗禮服 – Trial @ Kir Royal (小心!)

我想分享一個恐怖經驗
話說第一次看見Kir Royal的衣服是因為這店和我的mua 公司是合作夥伴在二月份的灣仔婚展看過她們的catwalk show. 她們的衣服比較時尚, like party dress, 影相很出但不是走高貴路線 (不是紅地毯的料子)
Kir Royal
服務 : ★★★☆☆款式 : ★★★★☆價錢 : ★★★☆☆ (HK$8xxx /1婚紗3晚裝)評分 : ★★★☆☆
店位於中環很大很多衣服 (但比較髒…), 很多店員上到舖頭時店員都認得我婚展來過如即日confirm可以享有婚展價這裏客人很多我們等了15分鐘才試衫,但只限1white 1EG , 不可影相但他們會代拍紀錄店員都young但很MK, 不是中環的service, 不過一開始都有禮貌. 
我們問join左同一化妝公司可有discount , 她們說最多只享有婚展價我們說要考慮畢竟太貴和我不是走潮人路線(我喜歡簡約高貴), 問可否一天內答覆當然回應是NO, 於是我們想放棄時 她們讓我們坐在房裏多想然後我們每次想走時她們都會擋著門口再提出優惠如媽媽衫平啲可租掛后減少少之類如是者有一刻我們被疲勞轟炸到打算落訂幸好理性還在大半個鐘後我堅決說我到starbucks飲杯野calm down. 她們終於讓我離開了!!!!!!很不憤地說一小時內book 同唔book都要我回電… 我這時真的想哭呢!!!!我都係來試下衫啫...
最後我太驚當然沒有book說實她們的衣服有特色靚唔靚見人見智但這種營銷手法真的受不了!! 和不好的美容院有可何分別!!!!!! 大家記住時刻保持理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