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3日 星期六

我們的「家計」檢查 (一)

剛己婚的朋友說難道檢查中發現問題您們就不結婚嗎?他雖說得對但我的想法是,婚前檢查也是一種互相了解對方的途徑,了解對方的性格、人品,生理上我們也應該有一定的相互認識,為我們的未來作準備。
市面上有很多婚前檢查的診所,但我最後還是選了最多人使用的「家計會」。無可否認,她要排期也不是最平,勝在有保證,讓人安心點,不會有額外的附加費,有
HK$600/ 800 兩種,詳情可參考以下的檢查套餐。既然難得檢查,我和GG也一致選了HK$800/額外包括了醫生診症及檢查身體及生殖器官。
其實網上預約很方便,只要您不介意到偏遠地區,輪候時間也不會很久。我選了大圍區,兩星期內便可檢查。這裏姑娘也很友善,不停提我們收好身份證
 ,不知是否太多人驗尿驗血後忘記了呢?()
我們先驗尿,及後我和
GG輪流抽血,度高磅重,不用半小時便可離開了。GG一星期內做精液化驗,詳情很麻煩但很有趣的()。家計會好的是有不同化驗所,九龍新界港島都有,不想在診所內做男士的事,可以在家自己完成後一小時內帶到附近的化驗所。
兩星期後有報告~


填妥網上預約,診所更有姑娘打電話給您CONFIRM了~~~ 很快捷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