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Pre wedding @Bangkok (2)

為了我們的人生中第一個的Prewedding, 我們入住了Bangkok Tree House。這是一個曼谷的世外桃園,很寜靚也很注重環保的Resort。不是影相也是度假的勝地,這裏只有外國人居住的。我們在這裏取景, 12月曼谷的氣溫很好,天晴大概26-29度左右。 下午3一位很nice很型的泰國化妝師到酒店為我化妝開始時很害怕她會幇我化人妖妝,但幸好她是潮人這下我想多了 (

晚上乘坐
NatBMWSIAM影夜景因為Tree house Siam太遠又堵車影了一下街景由下午4影到 9 便完結了~雖然我倆都是"超模" ,在Nat和他的助手Kelvin 全程以英語的指導和協助,有驚有喜地完成!!!辛苦了一個下午,我發現我忘了帶落妝水幸好我身在Siam paragon,買過後還吃了一個很豐富的海鮮餐唷!!!! 一下子累得走不動的腿又活力起來了!!! 這次大概hk$3000元的婚前攝影完滿結束!!!!(旅費算是我們聖誕之旅費,哈)
P.S. 相片大概一個月後PS好電郵給我們自然容貌和鮮艷的背景, 我倆都很滿意。 ~150張照片就錄到兩隻DVD從遙遠的曼谷寄往我的家裏。(wedding gown 在淘寶淘的,下回待續…)  





花絮

2 則留言:

  1. 請問如何聯絡Nat? 我們也想拍pre wedding 照。thx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我上次的攝影師~~

      http://www.wpja.com/wedding-photojournalism/5888-bangkok-weddings/photographer-natthawat-wongrat.html#packages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