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婚紗禮服 – Confirm @ Everafter Bridal

沒想到我最後在觀塘租衫,哈哈. 
之前在婚展和中環看過一些店,評價請看:
Happyia My Wedding: http://blog.yahoo.com/itaandgeorge/articles/1173100
Kir Royal (小心!!):http://blog.yahoo.com/itaandgeorge/articles/1173101/index


但合心意的卻是觀塘的EverAfter - 
一間專營批發/零售/出口/租借造婚紗晚裝的店子因為見她的facebook有些藝員有這裏租衫 (草猛農夫… 一些姐仔…), 於是千里迢迢去試試. (如果您是想找蛋糕裙可以不看此blog)
Everafter Bridal
服務 : ★★★★☆款式 : ★★★★☆價錢 : ★★★★★ (HK$5100 /1婚紗3晚裝or男禮)評分 : ★★★★☆
店員阿Lingnice, 唔會too persuasive or aggressive, 舖頭好大好新一半試衫一半是他們老闆的band一路試衫一路rock 哈哈禮服方面質料是非常好ling說衣服主要出口歐洲所以款式比較似去ball 或是電視上台慶藝員穿的服裝, A-Line EG較多但款式較少婚紗款就有很多選擇很乾淨質料是非常好不是一般尖沙咀或中環布料.男禮方面可算是我見過最多的一間了最後因為我找到最愛的mermaid 婚紗和考慮GGTuxedo 他們也有沒有講價己經confirm !!! (其實本身的價錢己經很好~) 遲點再來試新款~
唯一令我憂心是媽媽裙她們說遲點才有,不知道遲到幾時…(hk$1000外加一件) 
現在很開心呢~CONFIRM!!!! 這個選婚紗的過程很辛苦唷~

GG 試衫中~~~~~ (那件好呢)

mermaid 
婚紗


<後記 - <求愛大作戰又關我結婚事?> 2013.6.14
話說這星期看cctvb “kai”但又好好笑的<求愛大作戰>我忽然覺得有d面善…..這些男參賽者…..啲衫哈哈!!!!! 至昨天看臉書原來是我己book 的禮服公司贊助的衣服!!!! GG之前也試過這些西裝唷!!!!!!!!!!!!!!!!!!!!
我馬上告知GG, 但他立即mouth….說他不要穿這些求愛男穿過的!!!!! 笑死我…wakakakakaaaa….
(我只好告訴GG您穿得型過他們好多....他也是Alpha man...!!!.(爆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