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7日 星期日

~Happy 1st Anniversary~ 他約我去迪士尼

如果可以在這個BLOG加上一段配樂,肯定是:

公主與白雪都 不需要羨慕 因可跟你在長夜裡擁抱
見阿拉丁 本想說聲坐飛氈 卻又不可媲美你待我好
星空不算是太高 假使有你在旁陪伴我一起每段路
可將一切記心內    明日共你愉快傾


2014.12.07,迪士尼的職員送上Happy Anniversary 的襟章,然後問我們:
「這個米奇紙牌上面的7字代表什麼?(我們心想為什麼問這麼seven的問題>.<)
「一年前的Dec 7th 我們結緍了!



這兩天雖然沒有一年前結婚的晴天,但那份快樂還一直延續至今天作為一個Disney fans,一到迪士尼是不會衝去玩機動遊戲,而是跑去找最近在女孩子界Hit 爆的Frozen – Queen Elsa & Princess Anna影相!!!! 實在很多謝GG和我像路宿者坐在地上排了兩小時和她們合照我真是嫁了一個又好耐性又遷就我的好老公呀()終。於。合。照。到。了!!!!! ElsaAnna知道我倆來慶祝一周年後,便紛紛送上祝福。知道嗎得到公主說 wishing you two live happily ever after” 是多麼幸福的呢~~(Disney fans一定會明白的!)


還有Mickey & Minne, Donald & Daisy, Duffy & Shelliemay, Goofy & Pluto, Chip & Dale等的恭喜,sweet到暈了~~~~正值十二月xmas 的佈置,幸福上還加點浪漫唷。





這天我們在Disney Hotel Enchanted Garden 食自助餐,因為掛住同Elsa影相,遲了半小時吃食飯了,因為有兩小時時限,我去到便加把勁地吃了!!!就在我說要出去拿食物時,GG便說等一會先出去,不用太趕,於是我只好坐一會吧。。。一分鐘後,我見到我每晚都抱著睡的Duffy 跳過來呀~~ wah~~Duffy身後還有些cast member拿著蛋糕過來和我們慶祝一周年呢~~ 沒想到GG會給我這Big Surpriselove you so much!!!!




(最後因為掛住和Duffy 影相,只淨下十分鐘吃甜品和生果了>.<)

這才是第一年,還有十年、廿年、五十年。。。願我倆永遠在一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