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3日 星期一

當人妻的1st 新年

過完年,終於要成為靚太了! 祝大家新年進步,身體健康,老公聽話,愈來愈靚!

加入靚太CLUB第一BLOG,當然要說說第一年當人妻的新年!

由年廿八忙到年初四一個字「忙」! 大掃除、買年花、辦年貨、入利是、團年飯數之不盡的事情搞到今天終於病了。

話說自己無奈地年初一要返工,單封下都已出80!!!!!!超級肉痛當天我己不跟傳統結婚首年派雙封,否則賣家當都唔掂!回想以前逗利是真的好爽

之後的幾天都是拜年,我開始明白為什麼親戚見到面時總會問「幾時拍拖呀?」、「幾時結婚呀?」、「幾時生仔呀?」因為真的沒什麼話題的,而且他們都己結婚生仔,沒有被反問的危機!當然我沒有頭兩條問題的壓力,雖然會被人問「幾時生仔呀?」,但其實只要說「快架喇」,三姑六婆都會沒話說!

所以醒目的應自備幾個HOT TOPICS如新年賀歲電影(我看了金雞sss…不看沒損失)、honeymoon/旅行熱點、或者TVB劇集都絕對可以KILL TIME,只要一提起,他們會討論得比你更熱烈!

年初四終於有人來我新家拜年了~熱烈期待!我和GG當晚準備了HOT POT招呼客人,很開心唷,有自己的家真的很溫暖的~不過客人來我家前後的功夫多到嗌救命!如果不想搞咁多嘢,應該叫到會(但我真的很想打邊爐呀~~)。

過了廿多年做女的生活,今年第一年當人妻過新年,總結是「媽媽真好!」

買到身水身汗的年花

















搜攞不同的靚靚利是封
















GG二人的開年飯
















自家馬蹄糕



















(派利是攻略: http://itafufu.blogspot.hk/2014/01/blog-post_29.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