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

BIG DAY 在家出門小貼士

最近終於收到BIG DAY的相喇~ 看著相片中每人的笑臉,彷彿重新感受到當天的喜悅~

BIG DAY當天我選擇在家出門,無他的,為了省錢。

如果您問攝影師,他一定會建議您在酒店出門。這是事實,因為酒店空間很大,裝修等設計都不是一般家庭可以嵇美的。不過,如果您在家出門,每次您回到家也可以重拾當天的情懷,不是更有紀念價值嗎?

當然,在家出門的確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我的家又小,雜物又多,地方又偏遠,要一眾兄弟姊妹一早來新界地區真是苦了他們! 為了當天可以有足夠地方玩兄弟和拍靚相,事前的工夫不可少呢!

1.整頓雜物 一個正常的屋企是不可能像酒店一樣沒有雜物的。所以之前數天便要把可以清掉的東西處理好。不然相片中便有很多您不想見到的東西。幸好我家上年剛裝修了,還是很新淨,不然要再油牆唷!


2.佈置屋企 把囍字全屋貼! 因為不知道攝影師會影到什麼位置,尤其是在家裏,不像酒店這麼多靚景,多貼一點會增強喜慶感! 當天我妹好聰明,把囍字貼在房門後,結果攝影師真的拍到呀~ 新娘房都要執好呀,有時攝影師見到靚位都會想影的!

自制有我們名字的特大囍字貼(名字被我删了),出鏡率很高呢


















囍字在我的頸後呀~~























3.預留遊戲位置 – 說實香港大部分屋企是沒有多餘位置的所以一定要預先收好東西,如飯桌,椅子於房間中務求令屋企只有四壁,影相便是最perfect當天我連電視都收進房裏,朋友當天來我家時問我們是否還未入伙的,哈哈!

這樣看來,家也變得大了一點足夠玩遊戲~














4.處理當天雜物 當天我在家出門便是忘記這個環節了。姊妹的包包隨處放,結果一張很漂亮的相片便有一點雜物了~ 還有要留意當天他們飲的飲品,要請他們別隨意放! 記著BIG DAY的相大部分都不會有執相的服務唷!

很感動的相,不過姐妹的包包隨處放了(紅圈內)>.<























5.留意屋企環境 留意屋企/屋苑附近有什麼靚景,如果想拍照可以告訴攝影師唷~

樓下的屋苑都有花花草草呀

















不過,其實只要有一個專業的攝影師,無論在家或酒店出門,每張相的感覺都會很真摯和讓人感動的! 比起千篇一律的酒店景,屋企更可能會給您驚喜!

無論在什麼地方出門,笑臉還是最吸引鏡頭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