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

熱爆靚太之 韓國玫瑰鍋 (Pancake篇)

話說我都是一名LC 粉絲,但因為每天在靚太whatsapp中聽得太多韓國chef topf玫瑰鍋了,所以忍不住敗了18CM SAUCE POT 28CM FRIED PAN回家唷~~~

未用之前,老實說玫瑰鍋不是我杯茶,不是太漂亮,顏色太少,內裏像一個電飯煲,不過朋友在G MARKET代敗兩個只要約五百元港元,我還是受不了引誘呢~

星期六因為要支持日本看世界杯,於是便做了早餐和老公吃~
很多人都說玫瑰鍋不用油,所以我膽粗粗做了PANCAKE !

材料
PANCAKE粉 200g
雞蛋 一隻
牛乳    150ml
















Recipe
1. 把蛋  奶拌勻
2. 加入PANCAKE粉於 (1) 做了粉漿
















3. 然後燒熱鍋便把粉漿加入鍋
4. 用小火燒PANCAKE,待粉漿表面出現氣泡便把開始成形的PANCAKE反轉















5. 繼續用小火燒PANCAKE的另一面約一分鐘,完成!
















整個過程都沒有加油,也完全沒痴底的情況,實在太好了!!!完成後玫瑰鍋都仍然十分乾淨。。。很amazing 呢!!


那天要不是日本戰敗了,這真是一個完美的早餐唷~我改變了對玫瑰鍋的看法,雖然她不能取代LC在我心中一姐的地位,但這真是慳家之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