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姊妹化妝

今天我為可愛的姊妹團安排了化妝了!!
這是讓我頗頭痛的事… 因為我的姊妹純過蒸餾水她們全部不懂化妝的很多新娘子就以為現今社會下,覺得姊妹們一定會自己化返個靚妝,但不是的 (我也不會哈哈) 
所以我上網找了MUA - May Lo (Free lance) , 幫我解決這困難 (為什麼不用我本身的mua??因為Gingxx Make Up 真的貴到無朋友 (1pax - $440@/ >2 pax- $400@/ > 6pax $360@, retouch extra $200@))...
May 回覆好快nice, 即使我一時加人一時減人她都無問題~
而且她facebook update 好多好像很多客頭飾也是免費呢!!! 消費滿$2000 更額外8折給我J 人很好呀~最後我book 了早晚姊妹妝也只是HK$2xx@ ~


至於媽媽和
99, 因為我媽要求較高我找了上次妹妹結婚的MUA – Moon, 她手勢很好只是不是我的style. 她貴一點但因為我們是repeated customer, 有折唷!!!!!

財散人安樂…希望她們在我大婚當日漂漂亮亮
人人都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