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4日 星期六

姊妹喜歡的姊妹裙

姊妹裙… 網上看了幾間好像全部差不多款
有天,我收到一個junk mail, 哈哈這店成功了因為這個mail, book 了姊妹裙!!!
這間Inzeitar店位於佐敦最近有promotion, 我覺得好抵裙子大概HK$300 一條

包括改衣及同色雪紡披肩(2.5米長)
包婚期前無限次改衣服務

1. 
改衣只限胸腰寬窄及長度,但不包括裙身上配飾之增減。
2. 
取貨日期必須為完成度身後8星期。
3. 
裙身上之配石,須另加$50 - $100不等。
4. 
客人落單時須繳付全數。
5. 
落單時無須即時定款及度身,但必須於取貨日期前8個星期完成定款及度身。
說真我太lazy pig, 沒有格價我選這店的最大原因是 姊妹的 positive feedback, 最主要是店子頗大,300她們可以慢慢不限件數試身影相(即使未落訂), 不用像蚊型的百利只可容納三個人而且怕會走光…..
另外這店包同色雪紡披肩(2.5米長),  平時看到一些姊妹團一個帶毛毛件;一個著黑色皮褸,1個著黑色長外套…如是者為何我要為她們選姊妹裙呢….
對我來說件件差不多但我會選長裙雖貴一點但好處多就是不用幫她們買鞋了… 如果不提供下,又要求她們穿短裙 一致的鞋款我做不到呢所以還是長裙吧看起來也elegant 一點! 顏色不要太深 , 總覺深紫, 灰是30-40的姊妹穿的, 她們還是做迷人Pink Lady吧~初步款式 – 店員說腰帶可選另一色 (free of char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