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

80後靚太的人生意義

女孩子自少被灌輸要三十歲前「做人老婆」,這個時候的80s,無論心理和生理上都應是一個最佳時候由bride-to-be變成mother-to-be。眼見身邊一個又一個靚太都宣布喜訊身為旁觀者都能感受到她們的喜悅!!!!

心無聊一想,「靚太」=「生寶寶的己婚女性」?


難道2535歲這個群組的「已婚女性」當「靚太」就是為了「生寶寶」? 不排除這就是答案,這也是「正常」不過的答案。呼呼明白亦同意「有仔襯嫩生」的道理。

「靚太」與「C9」有別,因為後者是帶有扁意對家庭主婦的稱呼,維基解釋其形容已婚女性老土勢利、目光短淺。因此,呼呼不希望自己只當一個假「靚太」真「C9」,尚夫教子是我的人生目標,但同時我也想擁有--- 呼呼的人。生。

事業發展?
嫁了還談什麼事業?! 請問80後的已婚女性有幾多可以馬上「退休」做個少99? 媽媽的年代不是我們的年代,我們要是和時代脫節,時代都不會再需要我們。身邊有不少年輕媽媽都只是hea做工作,或為了養家,未來二十三十年都打一份自己不喜歡的工對我而言,這樣的人生可能快樂但不美滿。呼呼要向那些婚後創業DIY的靚太致敬!!!!!

讀書增值?
學士碩士博士要好多錢喎~ 對自己孩子說學海無涯,活到老學到老,您做到嗎?
沒時間喎~ 這永遠是最佳的藉口罷了。

環遊世界?
又要好多錢喎~老了有錢想走也走不動。有孩子要帶? 孩子大了,退休也可以環遊世界。

買衫扮靚?
仲唔係無聊錢?! 靚太千元買LC因為即使用來蒸焗煮炸,每天勞役它都好,LC還是出得廳堂! 至於您老公萬元娶老婆,都希望老婆是LC~~~~人會老,所以女人保養的錢是不可慳的!



「還沒當媽媽很多事情你是不會明白的」可能是,但至少我不想做一個C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