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

讓我很感動的首日封

今天買了2013年的中式婚嫁習俗郵票, 因為中午先去郵局買首日封都已經賣光了。最後只賣了套摺和散郵票~
但我很想要這個有心心的首日封,於是我硬著頭皮,很勇敢地向一位在郵局內買了一疊首日封的男士問能否賣一個首日封給我 (他己經在首日封上貼上HK$10元的婚嫁郵票,他只問我是否很喜歡之後二話不說便說給我了!!!!!! 他竟然不要我錢!!!! (很羞家是其實我身上己經沒有cash... 如果他說賣給我我也沒錢...()) 我覺得很感動這塊地還有好人的!!!!
婚嫁郵票的人真的很有愛唷~~~

(讓我很感動的首日封附上一張$10元郵票)




敗回家的郵品作紀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