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 星期四

失望…Agnes b wedding promotion week

雖然自己不太買Agnes b的產品但不知怎GG送花都會在Agnes b買的每次都好美好sweet.  適逢Agnes b一年一度的promotion week (20-26 June), 便去看看她們的花球價錢好吸引, around HK$1000 - 1300, 另加HK$120 便有 1 set bridegroom buttonhole and 1 set hair flower.

走進又一城的Agnes b fleurist, 她們把wedding bunnies sample bride bouquets 放在cashier位置但我看到這些花便卻步了… 因為真的很dry, 很沒設計… 只把數十枝玫瑰放在一起很倒胃…(如果您是die hard fans, 我這樣說實在很對不起而且staff一副唔憂做的模樣我是滿心歡喜來訂婚禮花球的

不過, 我很喜歡這對wedding bunnies喲, 我覺得他們怪有趣的放在reception 枱應該不錯吧~ (不用買任何東西都可以以優惠價HK$200 (原價HK$650) 購買最後敗了他們回家 ()

有興趣的b2b可以在其網站看看.

為了一條絲帶付出這個和實物不乎的價錢有點不值唷…(其實襯在禮服上有點奇怪的好像在免費賣廣告..客人的眼睛都放在這絲帶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