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 星期日

韓式Pre wedding @上海 (1)

第二次的Prewedding !!!! 上回講述我在曼谷影了一輯全Thai HK$3000元的Prewedding, 今期想同大家分享我今年三月生日時去上海影的全韓風攝影!!!!!
話說GG年頭換了新工很忙於是我不甘寂寞為自己三月的生日做好準備希望做好計劃書便給GG Approve & Sign 哈哈哈哈~~~~~~
計劃書如下:
三月當然要去大阪看櫻花於是找了東方航空的indirect flight: HKà Shanghai à Osaka à Shanghaià HK (HK$2250 incl. tax)
但去上海好悶的於是我在網上又找了一會再影Prewedding! (上了癮)!!! 原來韓式婚紗照在上海好盛行而且地方大租金平自然studio比香港甚至韓國的還要大上海人又多金於是吸引了很多韓國攝影公司到上海發展!!!! 最後我選了Muse studio!!! 於是我的9日計劃書修改至:
 HK à Shanghai (Prewedding for 2D2N) à Osaka (賞櫻 for 6D5N) àShanghai (1D) à即日返HK (Approved by GG!!!!!)
不知道有沒有香港人到這裡影婚紗相呢希望我是第一個哈哈!!!我在網上比較幾家上海韓式攝影, Muse可能不是最完美Package和知名度應是數一數二吧~ (大眾點評說的http://www.dianping.com/shop/4102597哈哈) 
這是我的Package, 超吸引我的是:
  • RMB 10899 減至 RMB 8500(~HK$10000)
  • 包 韓國人攝影師 & 韓國人mua (最後先知upgrade左韓國人mua)
  • 全日8am - 12pm, 包260 張相 (最後 300幾張)/ PS 90
  • 3 本 16寸韓式/ 15寸 水晶/ 12寸韓式 相册
  • 男女 各 6 套造型 (內外景)
  • 50寸/ 40寸油畫連框各一 (最後因太大, 運送不便, 我換了一本相册, 和減了RMB400元
  • ....還有很多很多少相框和東西….(請看圖)
最開始時好驚是山寨公司, 但最後發現真材實料, 相片真的好美...(PhotoShop技術一般, 看一張先, 哈哈)
(和香港的韓式攝影Ti-axx 無異... 但Studio大好多倍... 超過二萬呎...祖國果然地大脈博)


From Muse Studio http://www.musestudio.net/index.php (年頭訂的Package)

不過最煩是 所有事要用祖國最流行的QQ與他們客服通信訂金用祖國第五大發明 --- 淘寶….

最後展開我們
 上海Prewedding 之旅欲知詳情拍攝實景選片過程收貨評質請繼續追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