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婚戒 - Simple & Forever Love ♥

那天放工百無聊頼地在中環逛逛, GG提議到太子大廈Cartier看看戒指.這是鄉下妹第一次踏入Cartier, 有點緊張...  

這間店的Sales - Cherry 服務超好, 超細心, 讓我們坐下來靜靜地選 (即使全店都是內地全身名牌的暴發戶, 只有寒酸的我們可以坐下, 好感動呀~)

我對婚戒沒什麼意見, 因為從來不喜歡戴戒指, GG成日投訴我不戴他的求婚鑽戒...哈哈

不過, 我希望戒指是最Simple, 不需要款式獨一無二, 因為戒指的主人己經是天下無雙了:) 它代表我們SImple & Forever Love便足夠. 最後我們選了這個款式:

Cartier 可以免費刻字, 我們刻上我們的名字和婚期, 我會好好保存我們的Simple Love!
(左是我的, 右是G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